子冉

【你&萧逸】立绘—二次与三次的双向奔赴(七)

作者os:估计可能会有点长,慢慢更新

没写过小说,如果逻辑有问题请见谅,欢迎指正

麻烦大家,如果看不懂,请从头看!

【接上文,正文部分】

     如果根据上次和子冉一对一聊天,知道这个世界的人,分为觉醒者和沉睡者。

  

  那么觉醒者目前包括:我 子冉


  其他大概率都是沉睡者,其特征,比如听不到我能听到的,那个熟悉的女声;比如会记不得之前发生的事情。


  萧逸顿了顿,喝了口咖啡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,温晚记得我获奖了,但是记不得,我之前嘱咐过他,让他帮助我盯着子冉。

  

  说明,把我们这个世界比喻成历史,当自己身体不受控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发生的是历史,被大家所铭记流传,但是,其他时候发生的事情就像野史,不一定被记住。想起了子冉曾经说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只记得历史发生的事情,但是不记得野史发生的事情。如果是这样,好像解释得通了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次,再见到齐司礼,可以问问他记不记得,被我问过决赛现场有没有听到什么异常的声音,就可以验证这个想法。


  但是还有,比如,我在设计决赛直播上以及赛车比赛结束后,做了那么多暧昧的事情,为什么,没有媒体报道呢?

  

  萧逸低头,蹙眉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自己之前想的那样,这个世界有它既定的规律,历史是一定会发生的,但是其他就不一定了,并且人们也会跟着历史走,而不是被被人遗忘的野史改变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想通了这些以后,萧逸开始思考:那如果,比赛那天的自己没有踩油门,自己还会赢吗?无法确定,但是大概率还是会赢的,因为,下了赛车以后,自己就要和子冉讲述车队的故事了,子冉也会恭喜他成为冠军。


  萧逸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那就是,下次试试不按套路出牌!


  想到这里,萧逸突然觉得这个世界,不像真实的世界,可是,自己之前23年的经历都历历在目,怎么会呢?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
  还有些问题没有解决,萧逸想到:比如,为什么有两个子冉,比如为什么自己控制不住自己,比如,视频那端的子冉会说我是男主,况且她好像很了解我,并且了解事情的走向,但是她能预知住这个世界的我们,能控制我们,却不一定可以控制全部的走向,还有之前发现能有特殊打光的人就是:我,齐司礼,陆沉,还有子冉。


  对了,既然温晚记不起来我们之前发生的事情,不如我自己做一个跟踪器!我能跟踪别人,一样可以跟踪她。


  一眨眼,场景切换,几天后。


  萧逸在万甄大楼的休息处沙发坐着,身体开始又不受控制,没过多久,起身,发现子冉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萧逸走过去:“终于下班啦!”于此同时,萧逸发现她的工牌变了,其他什么都一样,唯独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名字从子冉,改成了萧逸诱捕器。萧逸又震惊又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丫头心思怎么这么容易看透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  两个演员继续不受自己控制的开始“演戏”,萧逸很想问她:“你把工牌上的名字改成这个,真的不害臊吗?”哈哈哈哈哈哈心里这么想,实际上自己和子冉,不,现在是萧逸诱捕器,说:“把手伸出来,我给你个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逸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胸针,对萧逸诱捕器(子冉)说:“喜欢吗?”


  萧逸诱捕器(子冉)说:“我很喜欢,它特别好看,但是它看起来太贵重了。”


  这个时候,熟悉的女声响起:“嘻嘻,萧逸手可真巧啊。谢谢你啦!我安全感满分的准男友~”

  

  萧逸听到这个,瞬间觉得有些可爱。我是你准男友?经过我同意了吗?傻丫头!


  女声:“不过,老娘可真可爱,这个立绘画的,伤心也可爱,开心也可爱,害羞也可爱,还有气呼呼更可爱!哈哈哈哈哈。光头怕是都把钱花在老娘的立绘上了这么可爱的女主,不可以攻略嘛?”


  她的这个形容倒是让萧逸想起他面前的这个萧逸诱捕器,又会在别人面前开心,又会气鼓鼓的样子。


  立绘?什么是立绘?来不及思考。


  萧逸接着说里面有定位,可以保护萧逸诱捕器(子冉)的安全。萧逸心想:真是正合我意。顺便把萧逸诱捕器(子冉)送去了鞋店。

  

  萧逸的“戏份”结束了。


  一眨眼回到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又错过了一次和她独处的机会!下次一定要抓住!


  萧逸笑出声,终于恢复身体的控制可以开怀大笑了哈哈哈哈。萧逸诱捕器。这个名字,写在工牌上,不社死才怪。


  改工牌名字应该也不是历史应该发生的事情吧。大家应该也记不住……吧?不确定


  萧逸拿出手机,搜索,点开半个月前的设计师比赛直播回放,发现那个叫子冉的设计师,在直播回放里面的名字也改成了“萧逸诱捕器”。况且所有人,包括自己都神色自若。怎么会这样?

  

  事情越来越有趣了,萧逸心想。


  行,那就把两个子冉区分一下,和我一起“演戏”的是萧逸诱捕器,和我视频见面并且经常先闻其声,未见其人的是子冉。


  萧逸接着开始查:立绘是什么意思


  出来的词条:

        指ACG角色站立姿态的绘画。动画,漫画通常会把立绘整合在设定集里(当然是角色很多的啦)。游戏中会在人物界面中直接显示立绘。


  难道?我们是?游戏人物?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